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| 部门简介 | 工作动态 | 服务指南 | 财经法规 | 财务制度 | 资料下载 | 联系我们 
  热点排行  
  站内搜索
 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
开通“个人收入信息” 网上查询系统相关事项的通知

2010年10月13日  

校内各部门:

  为方便我校教职工了解个人收入信息,从2010年10月起,我校对教职工开通个人收入信息网上查询系统,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1、登录系统:登录“福建电大财务处网站”→财务信息查询系统→个人查询→用户编号(姓名)→用户密码(18位身份证号)→教工信息→查询各项收入信息

  2、修改密码:登录系统后→用户管理→密码变更

特别提示:为了个人信息安全,请各位教职工务必在2010年10月25日前修改自己的登录密码,请相互转告。谢谢!)

  3、为方便提供网上查询数据,2010年10月对工资软件和个人所得税软件进行全面升级。升级后个人所得税的扣缴办法由原来的“每月末汇总计税次月扣除”法变更为“实时扣税”法(即每发放一笔收入,立即计算出本次应纳税额和实发数)。到月末可从网上查询每笔收入的扣缴明细、全月收入总额、扣税总额及实发总额,直观了解当月个人收入情况。

  4、因个人所得税扣缴方法变更,本月津贴(工资)除了代扣9月个税外,还需代扣当月(10月)个税(本月过渡期以纸质的工资条、津贴条为准,下个月开始在职教职工全部上网查询,不再发放工资条和津贴条。离退休人员照常发放)。

  5、信息更新时间:2010年11月起,每月5日、10日更新人员收入信息。

         

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 | 福建省教育厅 | 福建省财政厅政务公开网 | 非税控发票查询
 
 
 

福建开放大学财务处        版权所有